close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因為每天都會換洗衣服
所以始終逃不掉洗衣服這件家事🥲
而談到洗衣服!就有很多困擾~

使用洗衣精、洗衣粉的話
光是要怎麼買回家就一個頭兩個大
不僅用量不好管控 還容易弄得手髒兮兮的🥹
後來洗衣球問市 但我還是常常在
到底要用一顆還是兩顆間困擾🥲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直到我認識了friss 濃縮洗衣片!
夾鏈袋包裝+有宜人的香味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每次洗衣服都不沾手超優雅😻
打開包裝丟進去兩片就解決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而且重點是包裝還超級美~
擺在洗衣機上面跟裝飾品一樣💓
溫和的酵素配方在去除汙漬的同時
衣服洗完也很柔軟不會發硬!

friss濃縮洗衣片總共推出了三個味道!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分別是
🩷#粉色 #麝香小蒼蘭調
💜#紫色 #薰衣草&白橙花調
💛#黃色 #萊姆馬鞭草調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味道就是麝香小蒼蘭調~
推薦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先從小蒼蘭的味道入手
非常的溫柔放鬆✨
其實洗完不會殘留過多的香氣!
就是那種若有似無的味道~
我的家人們都覺得很好聞🔥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如果說要手洗內衣褲也很好使用
洗衣片上面是有虛線可以讓我們撕開的~
或是要自由撕大小片也超好控制
(就是那種洗手皂片的材質!)
丟進水裡馬上溶解就可以搓揉起泡了🫧
洗衣服也可以很優雅❤️friss 濃縮洗衣片🌱

了解更多👉🏻
https://www.frisshome.com/

最後的最後!!
要送好康給看到這邊的大家❤️
品牌要送出三盒給我的讀者體驗~
(抽獎活動在IG舉辦哦) 👉🏻傳送門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CzTXdRqPgpI/?igshid=MzRlODBiNWFlZA==
參加方式👉🏻
▪️追蹤 @xiao_ai_ww、@friss.home
▪️加入friss的line👉🏻ID:@friss(抽到會檢查)
▪️給這篇貼文一個❤️
▪️留言洗衣片哪裡燒到你!🔥
抽獎限台灣地區參加!會以7-11寄出✨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