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最近因為搬新家~
想說舊的床墊也睡了十幾年了
彈簧部分也已經都塌陷
每天睡得腰酸背痛><
所以決定要來尋找命定的新床墊~!
身為PTT的資深潛水鄉民
搜尋一下大家的推薦後
鎖定了Lunio床墊品牌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重點是台北門市離我們家還很近!!
就決定立刻出發去試躺啦❤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空間很明亮服務很好
進門換鞋後很有回家放鬆的感覺~

每個床墊都有獨立空間,整體有隱私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跟店員簡單講了我的需求後(吸震抗擾、改善腰酸背痛)
店員很仔細跟我介紹床墊材質和優惠也依照我的需求去推薦適合我的床墊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就讓我自己隨意的去試躺啦
 (完全沒有推銷真的大推!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這次我試躺了台北門市有的兩張床墊
分別是是GEN3 Pro石墨烯乳膠床墊以及Quantum高碳錳鋼獨立筒床墊
 

兩張床墊都採用Diamond Fusion® 石墨烯科技

是什麼呢?

Diamond Fusion®- 3 種技術分別是:

AirQuanta Grid® 石墨稀釋壓層

DuraEdgeDF® 石墨烯釋壓層

DuraDenseDF® 石墨烯高分子層

將床墊性提提高30倍,讓您睡得更涼爽、更快進入深層睡眠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GEN3 Pro石墨烯乳膠床墊-通過美國睡眠中心認證提升睡眠30%

表面躺起來很冰涼,是我超愛的天絲涼感材質!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我愛到床包、被套、枕頭套都是選天絲(⁎⁍̴̛ᴗ⁍̴̛⁎)
床墊主打是泰國天然乳膠+Diamond Fusion 石墨烯科技+德國KIKOO TEC PRO® 透氣科技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很Q彈支撐性也很不錯!!
我的腰、背都很好的被包覆支撐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而且軟硬很適中~也很服貼身形,腰部不會空空的!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像我這種平常容易腰酸背痛的人
就很需要它的3D恆溫冷凝記憶層!
可以根據身體的不同部位分散壓力
讓脊椎可以很好的放鬆~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還有我也很淺眠!
如果有人睡在我旁邊翻身或是起床
我一定會醒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嗚嗚
這個床墊還有石墨烯吸震平衡層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可以很好的吸震
淺眠的朋友要來試試看!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還有它緩衝、回彈的能力也很不錯
坐在床邊床墊不會有很明顯的塌陷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用手按壓床墊回彈也很快速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最後它還有透氣3D立體網布
可以幫助熱氣從床底排出
同時增加底部的止滑功能!
住在潮濕的台北真的很需要這個吸濕排汗功能ಥ_ಥ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現在購買GEN3 Pro石墨烯乳膠床墊還有贈送
天絲床包組以及保潔墊!
超划算的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Quantum高碳錳鋼獨立筒床墊-透氣度是一般獨立筒30倍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除了一樣天絲很冰涼舒服的優雅設計兼具美觀與質感表面、泰國天然乳膠、Diamond Fusion 石墨烯科技之外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高碳錳鋼獨立筒可以均勻的釋放壓力
總共有570個6.5圈的高碳錳鋼獨立筒彈簧(一般市售約5.5線圈)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獨立筒彈簧為乳膠獨立筒床墊核心,使用透氣不織布包裹,讓氣流更容易通過內部循環,不因潮濕而產生黴菌,且擁有絕佳支撐力

抗壓不容易彈性疲乏(保固10年!

情侶、夫妻睡覺不干擾真的超重要!

還有SGS CertiPUR-US等多重認證,無毒無甲醛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我前面就有兩組在試躺這一張~~
現在購買GEN3 Pro石墨烯乳膠床墊是贈送兩顆記憶枕!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後來專業的店員看我試躺得很認真
每一顆枕頭都躺躺看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因為我習慣躺高枕頭、太低會睡不習慣
又來跟我介紹MERCURY石墨烯機能記憶枕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這是他們家唯一可以調整高度的枕頭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裡面打開有3層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時的喜好以及睡眠習慣去調整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記憶枕的結構分別有
✔️石墨烯精密記憶棉:
可以幫助調節睡眠時的溫度恆溫~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支撐棉:
分散頭部的壓力、提供舒適的支撐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冷凝涼感記憶棉:
這個超酷的!可以依照壓迫的重量
釋放涼感的效果~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如果睡覺超級怕熱也可以將枕頭翻過來直接睡這一面也OK
MERCURY石墨烯機能記憶枕現在是單賣的
一顆2199元、兩顆3399元~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這顆枕頭真的躺起來很舒服!
抱起來也軟軟QQ的好喜歡(´・ω・`)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最後Lunio的床墊都是真空壓縮捲成小長條直送到家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需要使用的時候再取出就會自己變成正常大小!
不論宅配或是要自己運回家都超級方便~

當天試躺後就下單了,跟我一樣有找新床墊、枕頭需求的朋友
可以趕快來體驗看看喔☺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試躺預約(秀出此貼文結帳再折200)

Line:http://line.me/ti/p/@luniosleeptw 
台北:0965-218-919 
新竹:0965-321-511 
台中:0965-032-822 
高雄:0965-508-387

台北哪裡有好躺的舒服床墊?!Lunio門市實際走訪
▋門市位址 https://twlunio.com/LUNIO全台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85號
新竹市竹北縣文興路43號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05號
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406號
▋快速下單
最新活動資訊:新春全館5折起 
提供服務:全台免運|舊床協助|12期0利率|15年塌陷保固 
官網專屬折扣碼:Lunio2024

https://twlunio.com/LUNIO英國工藝
https://twlunio.com/LUNIO乳膠床墊

https://twlunio.com/LUNIO獨立筒床墊
https://twlunio.com/記憶枕全系列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