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每年的這段時間都因為各手機品牌發表新機
而掀起一波換機潮~
這種時候通常你們都會怎麼處理舊手機呢?
我以前都想著我要留著當備用機!
結果放著放著直接把手機放到電池沒電壞掉Q
殘值直接歸零哈哈哈哈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傑昇通信很棒的服務❤️
那就是中古機高價回收啦~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在官網就可以查詢到各品牌各種規格的舊機高額回收價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各大品牌的手機都可回收~像是Apple三星OPPO都可以~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如果真的有興趣回收的話可以到傑昇通信的門市
免費進行高價回收二手機估價~

今天我就來幫大家實測一下

我現在手上正在使用的iPhone 13 可以換成多少錢!!!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門市店員會協助幫忙下載一個app檢測
(不用清空手機!超方便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接著app會自動依照流程檢測手機的硬體以及軟體功能~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像是相機、觸控、喇叭等功能是否能正常運作~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跑出估價!
如果有決定要回收直接換現的話
當場填個資料就完成啦🎉
像我這隻是iPhone 13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估價出來有12800‼️‼️
對於有要購入新機的朋友
真的是不是什麼不無小補
而是超級大補帖🤣🤣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我就直接沒抵擋住香噴噴的回收
帶iPhone 15回家啦😻
傑昇的空機價也是公開透明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網路上都查得到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也有比較便宜💓

根本是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未來有換機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最後再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現在只要到傑昇成功回收手機

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券

參加月月抽活動!有機會可以抽到iPhone大獎!

再來如果有加入傑昇的尊榮會員

回收手機加送會員點數3點!

集滿5點就可以換配件購物金200元~

整個省很大!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現在傑昇通信在台灣已經超過百間門市囉~

大家可以就近尋找門市尋求服務~

舊手機換現金!猜猜我的舊手機可以換成多少錢錢💰傑昇通信 中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